[舊金山食記] Lori's Diner 餐廳 

500 Sutter Street #708, San Francisco.

24小時營業

離Union Square 步行1-2分鐘,只有一個街的距離。

今天(20141220)終於下定決心走進這家距離聯合廣場只有一個街區之隔的Lori's Diner餐廳(位在Sutter & Powell街角),在經過不下十次之後。

不知為何,每次經過,總不自主多瞧兩眼,有如一種莫名的牽繫。

記憶猶新是第一次經過,被那櫥窗內師傅旋轉披薩麵皮的景象吸引,當時為了趕路,也就這樣匆匆而過。

幾次之後,慢慢注意到門口貼著一張DM,圖片上烤的恰如其分的牛排,企圖傳出陣陣焦香味。但這隱約也成為一種阻礙,總是舉棋不定是否要去這家店,因為我並不喜歡牛排。

人聲鼎沸似乎總是如此感覺,

今天(2014.12.20)終於下定決心走進這家位在Sutter & Powell街角的餐廳,終結懸念,在經過不下十次之後。

推門一進,咦!冷冷的...完全冷卻準備接受鬧哄哄的洗禮。

IMG_1811.jpg  

下午3:20,也許就是餐廳最清閒的時刻吧。

店裡的佈置走懷古風,陳設很多老東西,由於這次坐的位置角度不佳,只拍身旁的這張古董車,其餘的可上官網(http://lorisdiner.com)研究研究。

IMG_1802.jpg 

IMG_1804.jpg IMG_1803.jpg

 

點完餐五分鐘,飲料先來了。

IMG_1805.jpg IMG_1806.jpg

大杯的是Milkshake奶昔$5.45,似乎是店裡的招牌,不僅每家分店都放上圖片,而且店裡很多人點。只是奇怪,為何每杯奶昔都另外有這鐵杯的「剩餘」奶油泡。本來以為是我們這杯做大了,可是即使做大了,剩的也不必給我們呀!!

一番仔細瞧瞧之後,確認他們每杯都是做大di。

小的這杯是熱巧克力$2.75,上面也是滿滿奶油泡,可以這樣推論嗎?這奶油泡一定是她們的大招牌。

只是對我而言,我覺得巧克力已經很甜,又加上奶油泡,真是粉可怕!!

club house $12.45

IMG_1807.jpg

california omelet $13.50

IMG_1808.jpg IMG_1809.jpg

至於餐點則足足又等了20分鐘,為什麼要等這麼久,真是有點想不透,因為又沒什麼客人。

更想不透的是,餐點來時竟然是冷的,冷冷的三明治、冷冷的薯條、冷冷的像餅乾的培根。連omelet(蛋包煎)那盤也是一樣冷冷的。咳,這餐沒有令人滿意的地方。

會不會是我太挑剔了呢,別人可能會這樣懷疑,又或許會不會是我對美式食物還夠不認識呢,我則這樣懷疑。

Lori's Diner是家24小時營業的餐廳,也有分店在Mason Street以及在舊金山國際機場和國內機場。不過這次的經驗並不美好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brinak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