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%的韓國人

十幾年前(可能是1996)買的一本韓國書的部份內容,現在看來還是覺得有趣,整理出來分享,或許可以進一步比較今昔韓國人的改變。

2%的未婚男性,相信未來另一半的純潔。(未註明調查資料)

 2%的男性在女性蹺腿坐著的時候,會要求她放下來。(1993.1對首尔市民500位的應該遵守的禮儀調查)

2%的青少年覺得為了在社會上獲得成功,應該要尋覓有錢的結婚對象。(1993.11對首爾市內高中生500位的青少年的想法調查)

3%的女性希望男性在吃飽飯後,打嗝的動作可以斯文一點。(1993.1對首尔市民500位的應該遵守的禮儀調查)

3%的韓國人認為21世紀最需要的條件是人類的愛心。(1993.8 對首爾市內高中生514位的21世紀應該具備的條件調查)

3%的女大學生在減肥成功之後,穿著迷你裙。(1993.3對100位女大學生的想穿迷女群的時候的調查)

4%的韓國人曾經感受過,在結婚以後來自酒家女的強烈誘惑。(1995.2對首爾市內已婚和未婚男女1012位的結婚和夫妻吵架的調查)

4%的韓國人在夫妻吵架的時候,使用最多的武器是眼淚。(1995.2對首爾市內已婚和未婚男女1012位的結婚和夫妻吵架的調查)

4%的丈夫說妻子正在化妝的時候,看起來最可愛。(1993.1對已婚男女216位夫妻問題的調查)

4%的女性拜託男性們不要隨地小便。(1993.1對首尔市民500位的應該遵守的禮儀調查)

4%的國小高年級學生認為,看見外國人買泡菜來吃的時候,會認為出生在韓國是件很驕傲的事情。(1993.9對國小4~6年級學生299位調查什麼時候會認為出生在韓國是件驕傲的事)

4%的高中三年級女學生,希望自己的畢業禮物是一個男朋友。(1993.1對高中女學生180位的高三生想收到的畢業禮物調查)

4%的青少年擔心南北統一的時候,對北韓人會產生相對的疏離感。(1993.11 對首爾市內高中生500位的統一和傳統倫理調查)

5%的高中男生,在想要參觀女生廁所或女性澡堂的時候,會有想要成為女生的想法。(1993.4對高中男學生100位的想要變成女生的時候的調查)

5%的韓國人在睡覺的時候,腳會放在旁邊的人的肚子上。(一天的睡眠時間和作夢的問題,首尔市民505位)

5%的韓國人在去卡拉OK之前,一定喝了酒再去。(1992.7對20歲以上506位的卡拉OK文化調查)

5%的未婚男性認為,直到結婚為止,都不能跟女孩子牽手。(未註明調查資料)

5%的國中生在瞌睡蟲來時,為了要快速提振精神,會打自己的臉頰。(1993.10對300位國中生的國中學生的想法調查)

5%的已婚男性說自己和單身時不同的地方是,結婚後會有儲備緊急預備金的習慣。(1993.5對結婚未滿一年的男性100位的因結婚而改變的習慣調查)

5%的高中生因為想要約會所以上大學。(1993.2對國中三年級~高中二年級學生514位調查有關異性朋友和必須上大學的理由)

5%的青少年認為,自己剛睡醒的時候,那純真的樣貌是自己看起來最美麗的時候。(1993.9對首爾市內高中生500位的性問題和外貌等問題調查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k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