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Tampa City 食事]  The Pub Tampa餐廳    2014.12

2223 North West Shore Blvd # B212Tampa,FL 33607

這個餐廳在tampa的「International Plaza and Bay Street」的大區域裡面,靠近「Renaissance Tampa International Plaza」這個部份。

停好車子,跟著友人爬樓穿戶、左轉右拐,沒時間做辨認方位的工作,一路景致也無暇拍攝......。

當時直覺像是走在歐洲古老街上的fu~,跟這天白天所見的tampa街坊有很大的對比。

IMG_1894.jpg

回來一查,這就難怪,因為既然取名Renaissance Tampa International Plaza,就要給你歐洲文藝復興式的古典風。

 

The Pub Tampa餐廳,一棟黑黑的建築,這是一間英式酒吧(特別是各樣式啤酒)。進門後穿過高挑的大廳、和長長的吧台,裡面坐著很多人,大部份都在喝酒。

這是從它的網站拍下來的圖片。

IMG_5093.jpg  

我們坐在這個戶外區,比較沒有室內的吵雜。

IMG_1892.jpg 

下面這張照片的背景,就是酒吧內部一景。

 

IMG_1887.jpg

戶外區圍欄之外的街區。

IMG_1890.jpg 

餐廳對面的另一家餐廳BRIO,

幾天之後也成為我們品嘗的另一目標。

IMG_1891.jpg 

這家的菜單沒有圖片。

但是基本上我們是要「共食」所以就選shareable可分享的菜單部份(左邊照片),

IMG_1880.jpg IMG_1881.jpg

由於朋友之前已經來過,所以很快就點好。

酒菜也上的很快。

不開車的人,點了兩杯 tropical  hurricane 水果酒,一杯$6.00。

IMG_1882.jpg

sorry囉,要開車的人只好喝檸檬水,$2.75。 

pub wings 雞翅 $9.50。

醃過再烤、烤的軟硬度掌握的不錯味道也好吃,盤底搭配的是芹菜

IMG_1884.jpg 

crispy shrimp(蝦) $9.95,不錯。(炸雞隔壁盤)

fish & chips $14.95。(左邊這盤)

這道是源自英國的「名菜」(很普遍的菜),吃的時候配上不同口味的調味醬。這家附的是生菜沙拉式的沾醬,算是比較「功夫的」,美奶滋的酸酸甜甜加上蔬菜的鮮脆口感,用以緩解炸物的油膩。

pub spring rolls $7.50。(左邊這盤)

雞肉捲本身並不辣,但菜單說附的沾醬有辣,至於是怎樣的辣,已經不記得了。

IMG_1885.jpg 

pub slider $9.95

迷你型的安革思漢堡(Angus burger),另加了Cheddar cheese(切德起司),

因此價格來到為$10.70。

至於味道如何?已經撐著呢,一口也沒吃。

IMG_1886.jpg

IMG_1893.jpg   

整體評價上,這是間味道、和服務都不錯的餐廳,

雖然是間Pub,以啤酒有名,但純用餐的我們,也覺得吃的很過癮咧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brinak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