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氣的台北海碩女子網球

 

錯過了2013高雄海碩杯的男子賽(正好碰到中秋節,高鐵票客滿),心裡覺得甚為可惜。偶然間,得知近日台北小巨蛋正好要開打「2013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挑戰賽」。天時地利,那麼來去看比賽囉!!
 
2013海碩杯女子挑戰賽(11.04-10),已經結束,心中覺得有那麼一點點可惜!!

看比賽,莊家請客免費欣賞,只要給發票就能進場,這個決策很大器...。 

IMG_0273.jpg  

但是如果這是國際比賽,那這個大幅看板,而且是唯一的一幅,
沒放在最顯眼的南京東路大門口,而窩在這不顯眼的敦化北路偏牆上,
實在是想不透的小氣...

 

大門的佈置只有這樣,這能看出與網球有什麼相關乎!!

也能聯想到與什麼國際接軌?

IMG_0013.jpg  

恐怕除了網球人之外,一般路過的行人,都不知道這段期間、這個地方在舉辦這樣的盛事吧。

倒像是圈內人(網球愛好者)自己關起門來玩玩而已,實在是冤忘啊!!

白白浪費有助於行銷海碩集團、以及推廣網球運動的機會,真是可惜ㄟ!!

 

朋友也說,外牆上的跑馬燈,也捨不得跑他幾次•••••

咳,贊助單位一大堆,不是嗎?

不知是誰,小氣成這樣....

IMG_0299.jpg   

 

IMG_0165.jpg  

整體場地佈置,讓視覺很舒服,乾淨清爽、賞心悅目,

顏色搭配的關係吧。

最重要的是,這種顏色讓觀眾在球賽中可以清楚球的來回,

現場是這樣,希望轉播中也能這樣。

不要像紅土場地,在電視轉播中想要看清楚球,是比較吃力。

可惜,2012年的馬德里藍土似乎已成為絕響,如果能夠調整土質「太滑」的缺點,那麼馬德里的大師賽就更有特色。

待續...

arrow
arrow

    sabrinak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