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趴ㄝ韓國郎

 

66%的韓國人結婚以後,沒有受到除了配偶之外的其他人的強烈誘惑。(1995.2對首爾市內已婚和未婚男女1012位的結婚和夫妻吵架的調查。)

66%的已婚女性和老公談論的問題,主要是子女問題。(1992.8,已婚女性的生活滿意度, 2 0~30歲已婚女性510名。)

66%的上班族對於現在的工作,感到滿意。(未註明調查資料)

75%的上班族曾考慮過離職

2007韓國女性:工作滿意度首要條件是年薪 

2012窮忙族增多有工作也難脫貧

66%的韓國人對於想到親族或週邊有因交通事故而失去父母的小孩時,表示會尋求民間財團或保險公司幫助的,大過於向政府機關尋求幫助。(1994.12,對於交通孤兒的認識,有駕駛經驗的人300位。)

67%的韓國人認為大眾交通工具裡的博愛座是有名無實的。(1994.12,博愛座,有駕駛經驗的者300位)

68%開車的人沒有為車子記帳的習慣 (1994.8 ,有關駕駛人的環境意識,車輛所有人300位)

68%的青少年曾在陸橋或地下道附近亂闖馬路。(未注明時間,青少年交通安全,首爾市的國高中學生300位)

70%的上班女性曾聽過語言暴力中與性有關的字眼(1992.3對317位20歲職業婦女的語言暴力的調查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k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