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814~30 舊金山漫遊(10)-8/22(三)

表定行程: Cable car、九曲花街、北灘、The Stingking Rose Restaurant臭玫瑰餐廳。  
文章重點:老地方Market st.的Westfield San Francisco Centre、Ross Dress For Less逛逛。
由於hilda20號從學校回來後說,今天早上必需去學校,因此原定的今日行程趕緊挪到昨天完成了。
那今天做什麼呢?隨身攜帶電腦,可忙的事其實多的很。
至於weii則是一早出門去了,帶著旅遊手冊,拼圖他的舊金山自由行。

中午課程結束後,我和hilda約在老地方Westfield San Francisco Centre碰面,下午要一起再去Market st.的Ross(Ross Dress For Less)採買一些日用品。

IMG_0022  

轉個彎沒多遠就是Powell St.靠近Market St.的地方(union square聯合廣場附近),是舊金山購物的鬧區,任何時間總是人潮不斷。也是叮噹車Powell線的總站停車處,尖峰時間更是排滿等車的觀光客。
13:20
IMG_4261  IMG_4260  

趕赴約會途中,一個男生推著推車正好走到我前面,原本想拍下他工作的神情,卻意外發現腳上的「乾坤」,sooooo......cute。    
IMG_4263 IMG_4262  

   
在Westfield San Francisco Centre碰面後,順便解決午餐。
這是上次的餐點並不好吃(看8/15),今天有點不信邪還想證明一下自己上次是誤觸地雷,所以呢還是吃這家韓國菜(SORABOL KOREAN BBQ & ASIAN NOODLES),這次換個其他菜色看看,左看右選鎖定豆腐試試。IMG_3922  
可惜,沒拍下豆腐飯的照片,現在印象深刻的還是一樣味道不對,雖然炒「잡채」(冬粉)味道有比上次好ㄧ點,不過仍不是韓國味,應該是一股惱大失望下,才連拿起相機拍下圖片的動念都沒有。如果我再去吃,是不是就不要把它當成是韓國料理來品嚐呢,這樣不知道是哪種邏輯?

上次在union square的Macy's百貨找不到喜歡的網球衣,今天在hilda剛發現的這家運動品店Golfsmith(735 market st)血拼三件,sale下每件由$54.00下殺到$19.97,真是賺到了。今後打球有新裝可穿囉!!

   IMG_4833 

 IMG_4839 IMG_4845  

在ross裡有位男士帶著狗來購物,正覺鮮事一樁時,狗兒突然有興趣於放置在旁邊的塑膠袋,嚇得主人趕忙制止。
不過妳看狗兒的表情,妳想牠會就此打住嗎?
 IMG_0023  IMG_0024  

ross很寬敞的結賬櫃台,一來可以想見尖峰時的擁擠場面,二來也保留了結賬時顧客的舒適空間。在台北,結賬時都是一個挨著一個,頗具壓迫感。
除了ross 之外,最近去的幾家店,如walgreens、和Westfield San Francisco Centre B1的超市也都是採這樣的結賬型態,是主流嗎?
今天主要買的是一套床單組,哇,品質差必多但價格比上次的更便宜,這次只要21.70。
IMG_4266 


B1的超市裡,媽媽忙著採買,一旁的小孩只好自玩自的,大人很辛苦,不曉得小孩會不會覺得自己也很辛苦。
IMG_4265

晚餐,hilda要回去解決冰箱裡的「存貨」(這幾天來的累積)、weii則一早雲遊他處所以自行處理、
那麼我到Westfield San Francisco Centre B1的超市來試試他的熟食好了。
超市熟食區裡東西很多,飯、麵、焗烤、披薩、各式生菜沙拉、肉類...等等應有盡有,多到我眼花繚亂、目不暇及。為了要選購晚餐,不得不專注研讀「豆芽菜」,結果竟然忘了照相。
IMG_4267 
我的晚餐是買了一盒湯(Peruvian Chicken and Rice $5.99)、沙拉($7.49)、白飯($1.92)加稅共$16.07。
這個祕魯(Peru)風味的湯首先是味道聞起來還不錯,可能是它有加芫荽的關係,然後還有雞肉、米飯、豆子等料,大小杯自己選自己裝,因此妳可以裝的湯多料少、或是湯少料多讓它吃起來很有飽足感...,我呢則是中庸之道一半一半,因為我有買盒白飯,準備玲姐晚上來時需要的話可以應急。
生菜沙拉盒則是包裝好的,我買的是以青花菜和通心麵為主的沙拉醬口味,加了醋所以吃起來有微酸感,味道還可以只是越吃越覺得酸,以及份量看起來不多,以為一次就可解決,可我卻花了兩餐才吃完。
 
arrow
arrow

    sabrinak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