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inawa nahana hotel & spa 

這是我們2012.04.25~28  Okinawa自由行三晚所住的酒店。

她的中文名稱叫做「沖繩吉慶海灘度假海洋溫泉酒店」。

如果是住飯店,我的兩個基本條件就是「舒適的房間環境」+「豐富的早餐與用餐環境」。

今天就要來印證行前我費心挑選的這間飯店,是不是我想要的飯店了。

這是我們的821room。

進門玄關,一邊是衣櫥,一邊是浴室。

  IMG_3063   

桌上的電視(住宿期間一次都沒打開,不知是好還是不好?! 因為都在用網路)

桌下的冰箱(現在才在照片中看到) 

旁邊是椅子,再過來是櫃子中的小保險箱。 

IMG_2962 IMG_2963 

 

鏡子、熱水瓶、居然有煙灰缸,還好都沒有聞到煙味。

IMG_2964 IMG_2965   IMG_3062 IMG_3061  

 

沐浴用品。味道還蠻喜歡,本想買幾瓶帶回家,可惜最後竟然沒時間逛街找。

IMG_3149 IMG_3148 

 

提供洗滌慕斯。

IMG_3147   

 

清晨5:15~30的窗外景色。

IMG_0159  

電車已經上工囉!

IMG_0160  

IMG_0162  

房間很小巧,但乾淨,而且該有的都有了,三天住下來一切都算舒適。

唯一要挑惕的應該是這片下拉式的遮光窗簾,不知道要如何固定。

如果不拉下來,隔天保證四點就被太陽公公叫醒。

最後只好綁在裝滿水的熱水瓶上。 

 

再來要介紹她的用餐環境與早餐。

先說環境,

這是從二樓電梯出來,可以俯瞰一樓中庭。

IMG_3089  

 IMG_3090 IMG_3091   

 往左邊走就是餐廳的入口,把餐卷給服務生,他則給你這個標示牌。

IMG_3145  

 

把標示牌放在你想要坐的桌上,別人一看就知道這張桌子是有人的,

IMG_3075  

 

如果吃完要走了,就把它翻成白色的這面,這樣不管是客人還是服務生都能清楚知道,這個用餐的人只是短暫離席,還是吃飽不用了。這個方法非常好,不是嗎。   

IMG_3076   

餐廳門口望進去,是個L型的空間。

用餐的時間7:00~10:00,大致7:00人最多因為有團體客,姐姐們說多到還要另外開其他的空間才可以。我是選8:00或8:30的時候去,一方面是可以睡飽一點、一方面就是避開團體客。   

IMG_3021 IMG_3011 IMG_3070  IMG_3137  IMG_3010   IMG_3005   IMG_3073    IMG_3141 IMG_3140  

 

從座位望岀,電車在高處跑著......,好不容易來了一輛特別漆色的電車,可惜被路標擋住了。

     IMG_3143   

    IMG_3144   

    

最後來介紹buffet菜色。

IMG_3004 IMG_3001    IMG_3077  IMG_3084 IMG_3082 IMG_3081 IMG_3080 IMG_3079 IMG_3078    IMG_3083 IMG_3085   IMG_3020 IMG_3018 IMG_3017 IMG_3064  IMG_3016 IMG_3086  

 

醬菜。

IMG_3015 

 

醬菜。

 IMG_3138  

味噌湯。

IMG_3139  

 

味噌湯的配料。

IMG_3066   IMG_3019   

 

挺豐盛的不是嗎?所以當我在考慮是選東橫inn旭橋店或nahana的時候,我決定了後者,

雖然旅費貴了台幣800.00,但要的就是這種fu~。

當初只看到回應說早餐很豐盛好吃,完全沒找到圖為證,所以這次我特別照好多照片,希望給以後的人參考。

那,好吃嗎?

肯定好吃。

連吃了幾天,每天都吃的很愉快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brinak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