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inawa旅遊part(1)擬定自由行行程

由於玲姐四月中要從美國回來度假,並提議到鄰近的韓國或日本去走走。蓉姐知道我也想去玩之後,就委託我來全權處理。

於是先與在旅行社工作的朋友潘小姐詢問一番,並且得到一些資料之後,幾經考慮......

決定捨棄跟團,實在不喜歡上車睡覺(必須早起)、下車尿尿(趕行程)的樣式

只有選擇自由行,這樣才能睡好、吃好、玩好......誰叫我們是貴婦呢!!

因為是自由行,所以必須做足功課,於是瘋狂的掛在跟Okinawa旅遊有關的網頁上,

十天後終於搞定四天三夜早去晚回型的行程。

非常感謝好多人分享他們的經驗,也才能成就我的這份自由行,因此我也來分享我的經驗,希望有助於其他人。

機+酒部份,沒再考慮太多就直接是向我的旅行社朋友買,否則又要花很多時間來比較向哪家旅行社買機酒比較好的話,我想我會瘋掉。每天盯著那麼久的螢幕,感覺我的眼睛都快跳出來了。現在競爭那麼激烈,我覺得價格應該不會差太多,如果真的貴了那就算是以金錢買時間、買輕鬆好了。

飛機只有華航一家航空公司,沒得選擇。時段是去程:早班CI-120 08:15/10:45或晚班CI-122 16:10/18:30,回程:早班 CI-121 1145/1210,或晚班CI-123 19:30/19:55。所以如果選擇早班回程的話,幾乎早上吃完早餐辦完退房就打道回府,那這一天就完全沒有玩到囉,所以我選擇了晚回的班機,以便能多玩幾個景點。旅行社說早去晚回型票價要+1000.00。

飯店的部份則在行程底定之後,才來從旅行社所給的裡面(十幾二十家)挑一家既能配合行程,又能滿足我對早餐和用餐環境所想要的要求的。有時候太多選擇反而不容易下決定,只有靠耐心地慢慢排除不合適的。租車自駕雖然很方便,但使用大眾交通工具也另有一翻自在的樂趣,也因此又決定了三夜全部住在一家飯店,以簡省經常check in/out浪費時間與整理、拖拉行李的體力。最後剩下這三家位置都ok的,都在電車站附近,走路三五分鐘就到。

一是Okinawa Nahana Hotel & Spa沖繩吉慶海灘度假海洋溫泉酒店,

二是東橫INN(旭橋站前),

三是ROYAL ORION

選哪一家好呢?

當然就是比較房間的設備/早餐/用餐環境囉!

所以又努力的找資料......

結果我覺得第一家飯店外觀大氣,部落客說自助式早餐很不錯。第二家東橫INN(旭橋站前) 的自助早餐似乎簡單了一些,餐廳可能沒有第一家Nahana來的氣派,至於第三家ROYAL ORION Okinawa Island她的Standard Twin Room房間看起來不錯,但卻一直看不到有人介紹她的用餐區或早餐的介紹,沒有實體樣品可看,這樣我會覺得沒有把握,到時後不知會是怎樣,未免錯估,所以最後就決定選住Okinawa Nahana Hotel & Spa沖繩吉慶海灘度假海洋溫泉酒店,希望到時後能滿意。

行程方面,就排這些我想去的點,並沒有排得很緊,鳳梨園、鐘乳石洞、遊樂園之類的地方,好像不是我的菜,而其他人似乎也沒有什麼意見,真的是「隨行人員」......

第一天   CI 120 0815/1045 波之上神宮、波之上海灘(孔廟/福州園)/國際通 Kokusai

第二天   名護(なご)沖繩美之海水族館Okinawa Churaumi Aquarium

第三天   首里城 (Shu-ri-jo Castle)/新都心 OMOROMACHI(新都心)

第四天   識名園(しきなえん Shi-ki-na-en) CI-123 1930/1955

預定4/25(三)-28(六),期待中......

希望到時後不要太凸捶......

其實看了那麼多的資料與圖片,我覺得我好像已經去過了okinawa......

到時後還會有什麼驚艷、新奇感嗎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k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