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4 結業&作品觀摩比賽

     隨著課程越接近結業作品檢討的時刻,心情越陷入矛盾,因為覺得還是菜鳥一隻,不僅攝影技術仍是生澀,並且攝影美學的涵養也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,所以想要參加觀摩比賽的信心並不充分。

     不過終究鼓起勇氣,抱著檢討自己缺點才能精進的想法下,篩選了一些照片來到檢討課。

這是結業式開始前,大家正在「集結」。

   IMG_0174結業是.jpg 

     當然上課期間很努力的參加外拍活動,但每次那麼多人擠在一起搶拍,老實說還真不容易拍到出色的照片,同時這些外拍的照片同質性太高,想要博得好成績,困難度相對提高不少。

    

如這2張,第一輪就被刷下。

    IMG_0157等.jpg      未命名的事件 - 06信.jpg   

 

這3 張,第二輪也陣亡。

 IMG_0086_2鴨仔.jpg   未命名的事件 - 11挽.jpg   已加上旗標 - 45昏.jpg 

這是參賽場面一隅,當天有480幾近500張作品(參賽著每人最多10張)。

IMG_0181作品桌.jpg 

我的另外一張貓咪(獲得入選獎)也在圖片上,就是那張黑白貓咪。

看不清楚? 沒關係,來一張近的。

20100420猴硐貓縮圖 - 17.jpg 

 

前2輪被退了5張,結果還有5張入選,令人相當興奮。

這是另外2張進入第3 輪的「入選」獎。

已加上旗標 - 47挑.jpg    未命名的事件 - 15家暴.jpg 

這張「家暴」最被家爸看好,我也相當期待,可惜僅止步於入選。

可能是因為猴子圖太多(動物園外拍),相較之下果然不容易出線。

 

緊張刺激的觀摩賽前,我們享受美食,飽餐一噸。

多優的攝影班啊,可不可以有「進進階班」。

IMG_0175豐盛.jpg   IMG_0177豐盛1.jpg   IMG_0176米粉.jpg 

 

再進入第4輪後,就獲得「佳作」獎。

然後被標上號碼牌,

IMG_0182作品.jpg       

 

等待做最後的決選。  

IMG_0183編號.jpg    IMG_0184邊.jpg  

 

看著自己兩張照片被標上號碼,心情你說如何......就是樂樂樂阿......

這些照片得到大夥關愛的眼神,同時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。

IMG_0187關注.jpg 

 

等待中...

          等著評審一一打分數

等待中...

          等著分數一一的統計

等待中...

          等著優選一一被唱名

 

猴硐貓 WOW!

IMG_0185-1.jpg

脫穎而出,結業成為評選最高獎「優選」9張中的一份子。

評審說,這張照片優在兩隻貓有互動。


自己有一些喜出望外,原本認為只要不全部貢龜就已經不錯了,沒想到還能得到評審們的青睞。

感謝淑惠老師熱心指導,一對一的檢討過程,除了不斷提出她的看法(增進我不少構圖的疑惑)外,也幫我挑出比較可能上榜的照片,如果差這「臨門一腳」,大家可能看不到這卡挖依的貓咪了。

 

如果想觀賞其他的作品,請進我們的班網: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ysh080851&book=30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k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