猴硐貓村再訪(2)

猴硐小吃店--礦工麵點仔

實在是念念不忘上次的那隻小可愛呢 

所以......我們又來猴硐貓村了,

有了上次「摸路」的經驗後,這次刷ㄚ......一下地,就到了猴硐,

這次我們也準備好在這裡吃午餐。

要記得,左邊的路是錯的。

IMG_0093_縮小大小.jpg 

之後再過右邊這個橋,就到猴硐車站,圖上面一支一支的水泥柱的地方就是停車場。

IMG_0094-1_縮小大小.jpg 

  歐歐,本來想吃阿霞那一家,可是客滿找不到位子ㄋㄟ,怎麼辦

可是好想趕快進去看貓呢.....

只好到唯一的另外一家囉......「礦工麵點仔」,

  

一到門口,老闆娘「們」(好幾個,不知道誰才是真正的)親切的招呼我們,

等我們坐定後,又是開電扇,又是開燈,

哇!原來昏昏暗暗的模樣,是他們在節能減碳阿。

這是內部的一角,

  

原先對環境衛生的擔心,這下不必掛慮了。

這是我的陽春乾麵

IMG_0095_縮小大小.jpg 

有竹筷子、和不銹鋼筷子提供選擇,符合環保觀念。

麵,對我來說,有些煮的過爛了一點,不過還可以接受(美女說我越來越挑剔)。

這是美女的乾板條

IMG_0097_縮小大小.jpg 

燙A菜30元

IMG_0098_縮小大小.jpg

炸雞捲50元,老闆娘直推薦好吃,所以就試試囉......

 IMG_0099_縮小大小.jpg 

裡面的餡料,外面淋的是酸甜醬。 

IMG_0100_縮小大小.jpg

如果能配上生菜,那就更爽口囉。越南菜的炸春捲就是這樣吃的,但那一份要價90元。

牆上貼的「貓飾」......

IMG_0104_縮小大小.jpg IMG_0103_縮小大小.jpg IMG_0102_縮小大小.jpg

老闆娘告訴我們,車站內的禮品店有在賣。

我不知道台鐵猴硐車票是不是已經是這樣(很抱歉,因為不是火車族,沒坐過),

否則車票如果印成這樣,或是印上「猴硐礦物」的圖騰,應該有賣點。

我注意到牆上還有名導演吳念貞的簽名ㄛ,美女注意到吳導來的日子。

 

老闆娘一旁說,這是誰誰誰......那是誰誰誰......

但是,真是拍曬拉,我只認識姓吳的那一位ㄝ。

 

 這家店,其實環境、味道、價錢都還可以,

是那種以後你還是會再去的那一種店,

但為什麼大家都擠在**那邊呢,

下次再次吃出看,才會知道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k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